夹持应用案例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过去的几十年里,机器人关节臂的需要越来越大。机器人关节臂通常是安装在一个底座上的,由机械臂上的多个关节共同协作实现机械臂运动。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刀具材质,尤其是硬质合金,是金属切削中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切削刃的性能在提升整个制造业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十分巨大的作用。好材质除了加工精度高,切削刃上稳定的微观几何形状也有助于提升车刀片的质量、生产率和工艺可靠性。涂层硬质合金自1970年上市以来,尽管基本..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柄的外形已基本成型。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夹持技术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刀柄 刀具
在钟表、电子、微型模具和医疗器械等精密加工中,不少元器件的尺寸越来越小,微型刀具应用场景随之增加。而为了使工件表面呈现良好的光洁度,必须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等诸多要素。
刀具
夹具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OSG销量最好的几款高速钢钻头,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OSG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具有很高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被誉为“工业牙齿”,用于制造切削工具、刀具、钴具和耐磨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机械加工、冶金、石油钻井、矿山工具..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镍基高温合金在航空航天应用极为广泛,飞机发动机中超过50%的重量是镍基合金制造的。由于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加工硬化和粘附硬化特性,导致在最大切削深度处产生沟槽磨损,并使切削刃处于极为恶劣的磨蚀性环境中,因此对刀具及加工策略具有较为严苛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雄克作为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领域的专家,为食品及塑料行业的批发零售商和供应商提供了很多纸板包装箱的搬运和码垛方案。而本文中LUDY公司所需解决的是一个新问题:以简便的方式实现多品种重型运输箱的抓取和搬运。
雄克 便携3D扫描仪 机器人 机械
使用山高无干扰式 JETI 内部高压冷却技术优化切槽和切断,同时控制切屑。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在金属切削加工、模具制造等行业,在表面不规则、易变形的工件装夹时,使用电永磁夹持是一种公认的高效解决方案。尤其在加工大型工件时,能够在数秒内可靠夹紧,并实现五面加工。
雄克 刀具
金属零件加工过程中,由于应力作用易于产生侧弯、扭曲等变形现象,严重时还会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尤其是薄壁零件,因其自身刚性差、强度弱,在加工中变形系数更大,不易确保零件加工品质。
雄克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由于零部件自身的结构特点,铣加工工序占据重要部分,按订单生产的零部件制造商必须尽可能地缩短机床装夹时间,才能更好地向市场提供多元化服务。
雄克 机床 刀具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3到8米的大型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
雄克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玛帕成功融合了液压膨胀技术和热缩刀柄的3°锥度,开发出了窄轮廓大扭矩刀柄(HTC)。这主要归功于玛帕采用的3D 打印生产工艺,具体形式为SLM(选择性激光烧结成型)。
刀柄 刀具 3D打印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液压卡盘是摇臂钻床的结构之一,摇臂钻床的液压卡盘结构是摇臂钻床的卡盘与摇臂钻床的液压系统联系起来进行机械操控的一种系统,在机械加工行业中具备较先进的技术。
钻床 机械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制造业的所有阶段都在生产高质量零部件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刀柄帮助了许多制造商处理了航空航天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为了保证发动机部件的质量,例如涡轮叶片和整体叶盘,航空工业选用斯特拉格加工中心加工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几乎没有其他的机床商能象斯达拉格做到对细节的了解,并能提供包括合适软件、夹具、刀柄和周边附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国外供应商对产品提供最高质量保证对瑞..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由于液压刀柄内部有油压腔等机构,这导致了在刀柄内部有限的空间内制作内冷孔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经过不懈的研发,BIG在全球首家成功制造出可端面给油的一体型油压机构液压刀柄。刀柄的前端有出水孔,可以在靠近刀尖的位置供给冷却液或油雾,从而提高刃具的寿命。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当使用多刃铰刀加工公差范围较小的孔时,整个加工系统,包括主轴,刀柄及刀具,必须保证一个完美的径向跳动。这是确保精密加工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唯一方法。这3个部分同时作用于刀尖,任何一个的跳动都不允许太大。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刀柄是机械主轴与刀具和其它附件工具连接件。刀柄专题涵盖了立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刀柄 刀具
肯纳金属产品方案: A4系列刀杆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A4刀柄与单刃刀具配合可用于插铣、仿形、车削、以及切断加工。 可以缩短因换刀而出现的停工时间,并因刀具的良好性能而提高了生产率。
肯纳金属 刀柄 刀具 机械
医疗器械零件所使用的材料精度非常高,高度耐腐蚀和耐磨损的钛合金、不锈钢与特殊合金是对高效切削的典型挑战。针对这些应用特点,我们开发了先进刀具和技术。我们用于加工植入物的零件解决方案是确保工艺安全性并提高生产率的直接方法!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医疗
使用丝锥加工螺纹孔是机械加工中常见的加工之一,使用最合理的加工参数,达到最理想的加工效果。如何合理使用刀柄改善攻丝加工状况?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影响上述效果的主要因素是刀柄的精度、动平衡、刚性及夹持力。因此,在确定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时,应能在种类繁多的刀柄系统中,正确选择适合高速切削加工用的刀柄系统。考虑刀柄标准时,同心度及径向跳动应优先考虑,保证同心度的目的是使刀具和主轴正确地绕同一轴线旋转..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