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能源和气候挑战要求发动机更轻量化且更加节能,即更低的材料消耗,更少的废品和尽可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能源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自加拿大的利纳马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驱动解决方案的组件和系统。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齿轮加工的方案总是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这次我们又发现了不少值得一看的案例,从整体磨削、到大型工件夹持,都有所涉及,一起来看看:
汽车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大幅度上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考虑电动车。新能源车能够一定程度减少生态污染,有利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除了环保角度,新兴技术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也随之把更多的目光放在电动汽车领域。
欧士机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能源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玛帕成功融合了液压膨胀技术和热缩刀柄的3°锥度,开发出了窄轮廓大扭矩刀柄(HTC)。这主要归功于玛帕采用的3D 打印生产工艺,具体形式为SLM(选择性激光烧结成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3D打印 汽车 医疗
刀柄作为连接机床和刀具的重要“桥梁”,关系着加工精度、刃具寿命、加工效率等的优劣,最终影响加工质量与加工成本。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随着高精度高速切削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对刀具系统的刚度、精度、耐用度及动平衡性能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系统的高效解决方案成为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关键。
肯纳金属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30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的设计开发目标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并注重提高客户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其标配机型带高速2盘位托盘交换系统(APC)且拥有优异的刚性和灵活性。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