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当使用多刃铰刀加工公差范围较小的孔时,整个加工系统,包括主轴,刀柄及刀具,必须保证一个完美的径向跳动。这是确保精密加工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唯一方法。这3个部分同时作用于刀尖,任何一个的跳动都不允许太大。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影响上述效果的主要因素是刀柄的精度、动平衡、刚性及夹持力。因此,在确定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时,应能在种类繁多的刀柄系统中,正确选择适合高速切削加工用的刀柄系统。考虑刀柄标准时,同心度及径向跳动应优先考虑,保证同心度的目的是使刀具和主轴正确地绕同一轴线旋转..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