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在航空航天紧固件钻孔的应用中,实现正负0.5度的锪沉孔角度公差,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是肯纳的HiPACS系统——集钻孔及锪孔加工性能于一体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液压刀柄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雄克 航空
在本次直播课中,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先生将介绍航空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分析及应力变形问题的解决方案、航空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案例,以及雄克浮动夹持系统及零点快换的柔性组合应用。
雄克 航空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攻丝刀柄实现更高效的工序集中。这种方法则要求加工中心多功能化,如新型复合加工中心根据需要,能够进行铣、钻、镗、车、磨、齿轮加工甚至特种加工等工艺。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刀柄是机床和刀具的关键连接环节,对整个加工系统的性能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高速切削加工要求刀柄应具有较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径向跳动小、夹紧力大且稳定可靠、动平衡性及刚性好等优点。高速切削加工用..
铰销 刀柄 刀具 航空 医疗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