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持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制造业的所有阶段都在生产高质量零部件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刀柄帮助了许多制造商处理了航空航天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为了保证发动机部件的质量,例如涡轮叶片和整体叶盘,航空工业选用斯特拉格加工中心加工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几乎没有其他的机床商能象斯达拉格做到对细节的了解,并能提供包括合适软件、夹具、刀柄和周边附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国外供应商对产品提供最高质量保证对瑞..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当使用多刃铰刀加工公差范围较小的孔时,整个加工系统,包括主轴,刀柄及刀具,必须保证一个完美的径向跳动。这是确保精密加工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唯一方法。这3个部分同时作用于刀尖,任何一个的跳动都不允许太大。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影响上述效果的主要因素是刀柄的精度、动平衡、刚性及夹持力。因此,在确定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时,应能在种类繁多的刀柄系统中,正确选择适合高速切削加工用的刀柄系统。考虑刀柄标准时,同心度及径向跳动应优先考虑,保证同心度的目的是使刀具和主轴正确地绕同一轴线旋转..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些情况下,刀柄必须完美地执行,并提供强大的夹持力、高精度和振动控制,因为在航空航天工厂里,任何阶段一个刀柄产生的故障都会导..
夹头 刀柄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