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磨床视频集锦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目开发和测..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无心磨削是高产量方案,通过创新性地在无心磨床上融入斜切工艺,使其加工外圆的同时也完成轴肩或端面的精密加工——只是小小角度的变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一种横向尺寸缩短的无心磨床,该无心磨床特别适合于用在一个小的安装空间中,并能够满足各种生产线的简化和节省空间的要求。由于磨轮修整单元设置在磨轮之上的倾斜向下的位置上,所以不必在磨轮的侧方保持一个用于磨轮修整单元的空间,该空间与传统的无心磨床的横向尺寸..
无心磨床 磨床
无心磨床,是不需要采用工件的轴心而施行磨削的一类磨床。是由磨削砂轮,调整轮和工件支架三个机构构成,其中磨削砂轮实际担任磨削的工作,调整轮控制工件的旋转,并使工件发生进刀速度,至于工件支架乃在磨削时支撑工件,这三种机件可有数种配合的方法,但停止研磨除外..
无心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