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磨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瞬时的刀具更换速度,极短的工作辅助时间和换装作业,所有过程只需按动键钮——现代化无心磨床通过采用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加工工艺,发掘出了可观的生产效率潜力。依据不同的使用场合,生产效率的优势可以达到100%。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十八世纪30年代,为了适应钟表、自行车、缝纫机和枪械等零件淬硬后的加工,英国、德国和美国分别研制出使用天然磨料砂轮的磨床。这些磨床是在当时现成的机床如车床、刨床等上面加装磨头改制而成的,它们结构简单,刚度低,磨削时易产生振动,要求操作工人要有很高的技艺..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无心磨床是机械加工中广泛应用于外圆磨削的重要设备之一,原来进给为手动即手摇动手柄,其缺点是切入磨削时进给不均匀,光磨时间控制不准,至使精度差,而且效率低。浙江某厂和步进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利用步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Kinco-K3系列PLC开发出高可靠性..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电子
当一个零件被送到磨削车间加工时,该零件已经过了铣削、车削、热处理和其他操作工序。每道工序都会给零件创造更多附加值,而且每道工序所花费的时间可能会超过人们的预想。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于其他先进技术的竞争压力。然而,坐落在Pennsylvania州的M&S Hatboro磨削加..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