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磨床应用案例

航空作为高新技术领域的前沿,对精密加工的需求和信赖性更为突出,主要是零件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中国要突破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材料等关键核心技术,典型零件和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是其中的一个关键环节。
无心磨床 磨床 航空
瞬时的刀具更换速度,极短的工作辅助时间和换装作业,所有过程只需按动键钮——现代化无心磨床通过采用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加工工艺,发掘出了可观的生产效率潜力。依据不同的使用场合,生产效率的优势可以达到100%。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要想用无心磨床更为有效地研磨硬质材料,就需要一台具有很好的抗振效果的设备,尤其是在砂轮高速转动时。同时,这台设备也需要有很好的刚性用以承受较高的切削力。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如果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十八世纪30年代,为了适应钟表、自行车、缝纫机和枪械等零件淬硬后的加工,英国、德国和美国分别研制出使用天然磨料砂轮的磨床。这些磨床是在当时现成的机床如车床、刨床等上面加装磨头改制而成的,它们结构简单,刚度低,磨削时易产生振动,要求操作工人要有很高的技艺..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经热处理淬火的碳素工具钢和渗碳淬火钢零件,在磨削时与磨削方向基本垂直的表面常常出现大量的较规则排列的裂纹--磨削裂纹,它不但影响零件的外观,更重要的还会直接影响零件质量。磨..
平面磨床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13 年 6 月 13,英国伯明翰市——磨削专家 RefreshEng 在其 CNC 供应商 NUM 的软件开发协助下,基于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无心磨床,推出了其改造版。利用 NUM 的 Flexium CNC 内核,升级方案将过时的 Cincinnati 2-OM 系列无心磨机转型成同类型的最新型自动化精密加工磨..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在汽车工程领域里,大规模的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对生产制造者来说,是特别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必须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在 400 mm 到 545 mm的中型轴,..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CNC升级版改写航空无心磨削应用的经济性能,该升级包由业界专家设计,针对目前仍在大量使用的老旧机床。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软件 航空
在无心磨床上,改进工件加工周期的潜力往往不仅体现在磨削工艺上,同时也反映在工件的输送上。带有高速无心上料装置(HSCL)的Kronos speed新型无心切入式磨床可用于加工直径在8mm以内、长度在80mm以下的细长型工件,其工件的更换时间 <1s。由此,Studer Mikrosa公司传..
无心磨床 磨床 刀具
无心磨床是机械加工中广泛应用于外圆磨削的重要设备之一,原来进给为手动即手摇动手柄,其缺点是切入磨削时进给不均匀,光磨时间控制不准,至使精度差,而且效率低。浙江某厂和步进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利用步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Kinco-K3系列PLC开发出高可靠性..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电子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假如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当一个零件被送到磨削车间加工时,该零件已经过了铣削、车削、热处理和其他操作工序。每道工序都会给零件创造更多附加值,而且每道工序所花费的时间可能会超过人们的预想。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于其他先进技术的竞争压力。然而,坐落在Pennsylvania州的M&S Hatboro磨削加..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以前在无心磨床上加工圆棒工件,采用手动送料,现设计自动送料装置,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质量,并提高了加工效率。   1.工作原理(见图1) 图 1 自动送料装置原理图   牵引电磁铁9、10通电后产生周期性的吸力,由于衔铁固定在料筒底12上,吸引力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斯来福临集团是德国柯尔柏集团下的一个子集团,柯尔柏集团包括造纸机械、烟草机械和机床三大集团。机床集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先后并购了许多世界顶级的磨床制造商,包括斯图特(STUDER) 、保宁(BLOHM)、美盖勒(MAEGERLE)、琼格(JUNG)公司、肖特 (SCHAUD) 、米克罗莎..
斯来福临 无心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