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磨床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对于汽车工程领域的生产制造者来说,大规模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是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需要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400-545mm的中型轴,位于莱比锡的Schaudt Mikr..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无心外圆磨床最新技术有,高精密 – 低成本 ,减少投资成本,精密配置,切入磨削或贯穿磨削 ,巨大的市场机会。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