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最新资料

OSG公司在2020年11月4日宣布NEO新城工厂竣工,现有周边相邻建筑物的翻新工作也已经完成。OSG公司的制造战略分布在2020年5月的时候整体调整,NEO新城工厂现在已经专门用作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丝锥、高速钢钻头、高速钢铣刀的制造中心。新城工厂每月可以生产65万个优质..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成本很高。尤其是在加工盲孔时,因为在攻丝过程中反转时扭矩达到峰值(剪断切屑过程)。而后果就是会导致崩刃。瓦尔特的两款新型丝锥解决了这个难题,并利用另一款螺纹铣刀为其客户提供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整体方案。
螺纹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硬质合金A-TAP 面对铸铁和铝合金也能实现高速攻丝。更大的油孔式样可增排屑量,改善刀具寿命。
欧士机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等高效设备应用的日渐普及,在航空航天、汽车、高速列车、风电、电子、能源、模具等装备制造业的空前发展推动下,切削加工已迈入了一个以高速、高效和环保为标志的高速加工发展的新时期—现代切削技术阶段。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硬质合金丝锥(Hard alloy tap)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硬质合金丝锥技术门户涵盖了硬质合金丝锥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硬质合金丝锥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20世纪90年代以来,德国大众、宝马和美国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制造公司在欧洲的工厂中纷纷采用刀具管理。日本虽有不少学者对该管理模式进行研究,但日本企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模式的不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虽有许多优点,但也存在需要完善之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是一个生产柴油机的老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单缸和多缸两大系列柴油机。主要加工零件有柴油机缸体、气缸盖、齿轮室、主轴承盖等铸铁类零件和凸轮轴类钢件。生产线有以专机为主的专机加工线,以加工中心为主的柔性加工线和以通用设备为主的通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难加工的材料、复杂的工件形状以及频繁的小批量生产对用于加工专业医疗器械的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瓦尔特公司生产的精密刀具在这方面享有很高声誉。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正处于严峻时期。经济不景气也确实给一些企业带来了困难,但这一时期也是企业消化、改进、提高近年来所开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时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造成丝锥断裂的原因可谓多种多样,机床、夹具、工件、工艺、夹头及刀具等等都有可能,仅凭纸上谈兵也许永远都找不到真正原因。做为一个合格的负责的刀具应用工程师,最重要的是深入现场,而不是仅凭想象。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丝锥切削锥长度太长,攻丝时撞至底孔底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模具
在工件上一次钻出底孔,然后攻丝。开始,他采用标准高速钢TiN涂层丝锥,但材料硬度过高,致使丝锥崩裂。Welter试验了六种不同的高速钢丝锥以后,终于放弃了采用标准丝锥解决问题的打算,并开始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发展现挤压丝锥能解决这个问题,尽管迄今都认为挤压丝锥..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唯一的螺纹工量具科研、生产专业化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等军工用螺纹工量具的研发、制造、检测与试验,针对航空航天行业加工钛合金、高温合金用的螺纹工具,陕西航空宏峰精密机械工具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技术改造后引进的世界上先进的高精度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多马公司在刚成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在 2013 年会迎来其成立百年的庆典。如今多马公司是山特维克集团的重要成员,已在 25 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产品销售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马公司擅长制造高质量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为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钻头、丝..
螺纹加工 模具
0SG目标在2012年将集约韩国的切削工具生产工厂。现在产品分别在4个基地生产,新工厂将集约3个基地,使之共有2个基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硬质合金刀具应用范围继续扩大、碳氮化钛基硬质合金(金属陶瓷)、超细颗粒硬质合金、梯度结构硬质合金及硬质合金与高速钢两种粉末复合的材料等将代替相当一部分高速钢刀具,包括钻头、立铣刀、丝锥等简单通用刀具和齿轮滚刀、拉刀等精密复杂刀具,高速钢刀具的比例进一步..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EMO展台号:Hall 3, Stand E07 这是多马公司最新推出的丝锥系列,专门用来对一系列的难切削材料进行高性能的攻丝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MJ螺纹是米制航空航天螺纹,它的基本牙型不同于米制普通螺纹的基本牙型,外螺纹牙底采用了较大半径的牙底圆弧,其牙底为连续光滑的曲线,曲线上任何地方的圆弧半径不得小于0.1 50 11 P , 其精度比普通螺纹高,因为精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加工的难度也比较大。这种螺纹孔应..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这款带径向内冷的整体硬质合金成形刀具采用了瓦尔特最新的内冷设计,是一款用于所有可挤压成形材料的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可应用于盲孔和通孔螺纹的加工。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机床控制技术不断进步,已能实现主轴转动与进给的同步控制,从而可以无需再使用柔性攻丝头。此外,使用热装式和液压式刀具夹头可以提高刀具的夹持刚性,径向跳动误差也比使用柔性攻丝头时大幅降低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电火花取断丝锥是一种利用脉冲放电的方式,对各种钢、铁及硬质合金等,进行高效加工的电火花设备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对机床的基本要求 机床的主轴跳动小于0.005mm,工作平稳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肯纳金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工业标准丝锥的柄部公差较为宽松(一般为+0.0000/-0.0381mm)。由于市售的丝锥可以在柔性攻丝头上使用,因此对于控制径跳的尺寸公差要求并不严格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自从SOPHIE(索菲)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成功代替了成量品牌磨制切削丝锥以后,已经完美解决了铝合金内螺纹加工时粘刀出现的烂牙,乱扣现象。光洁度高达Ra0.2-0.4,转速提高到600转/分钟时。由于是台钻加工,又是盲孔,人工控制反转很容易出事故,所以寿命比较低,但也能达到2..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是一流的高端产品。这种刀具受惠于新硬质合金材料的发展。瓦尔特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Protodyn® HSC 也不例外。由于刀具性能得到提高,Tübingen 的这家刀具制造商在挤压丝锥型号后面加上了“HSC” (高速切削) 这个后缀,并将这种刀具纳入 HSC 大家庭..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通..
螺纹加工 汽车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刀具材料,其中最常用的是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高速钢刀具具有十分出色的强度和韧性,而硬质合金刀具则以较高的..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象车削中硬质合金刀具逐渐替代高速钢刀具一样,硬质合金丝锥也开始更多地用于螺纹孔加工,与高速钢相比,硬质合金硬度高、脆性大,用硬质含金丝锥攻丝,存在切屑处理的问题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沿轴向开有沟槽。也叫螺丝攻。丝锥根据其形状分为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螺尖丝锥(先端丝锥)。直槽丝锥加工容易,精度略低,产量较大
肯纳金属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沿轴向开有沟槽。也叫螺丝攻。丝锥根据其形状分为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螺尖丝锥(先端丝锥)。直槽丝锥加工容易,精度略低,产量较大。一般用于普通车床,钻床及攻丝机的螺纹加工用,切削速度较慢。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沿轴向开有沟槽。也叫螺丝攻。丝锥根据其形状分为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螺尖丝锥(先端丝锥)。直槽丝锥加工容易,精度略低,产量 丝锥 丝锥 较大。一般用于普通车床,钻床及攻丝机的螺纹加工用,切削速度较慢。螺旋槽丝锥多用于数控加工中心钻盲..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OSG钻头家族的最新成员,能真正做到控制加工成本和达到最优的加工效益! 详细介绍传送门:重磅新品|ADF硬质合金平头钻
欧士机 CCMT CCMT2016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箱体是电机的重要组成部件,它是传动零件的基座,应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 箱体通常用灰铸铁制造,灰铸铁具有很好的铸造性能和减振性能。对于重载或有冲击载荷的减速器也可以采用铸钢箱体。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