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机床控制技术不断进步,已能实现主轴转动与进给的同步控制,从而可以无需再使用柔性攻丝头。此外,使用热装式和液压式刀具夹头可以提高刀具的夹持刚性,径向跳动误差也比使用柔性攻丝头时大幅降低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肯纳金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自从SOPHIE(索菲)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成功代替了成量品牌磨制切削丝锥以后,已经完美解决了铝合金内螺纹加工时粘刀出现的烂牙,乱扣现象。光洁度高达Ra0.2-0.4,转速提高到600转/分钟时。由于是台钻加工,又是盲孔,人工控制反转很容易出事故,所以寿命比较低,但也能达到2..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