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是一个生产柴油机的老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单缸和多缸两大系列柴油机。主要加工零件有柴油机缸体、气缸盖、齿轮室、主轴承盖等铸铁类零件和凸轮轴类钢件。生产线有以专机为主的专机加工线,以加工中心为主的柔性加工线和以通用设备为主的通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正处于严峻时期。经济不景气也确实给一些企业带来了困难,但这一时期也是企业消化、改进、提高近年来所开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时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0SG目标在2012年将集约韩国的切削工具生产工厂。现在产品分别在4个基地生产,新工厂将集约3个基地,使之共有2个基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
螺纹加工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