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臂式三坐标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在十米长的导轨上,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的两个水平臂支架快速的前后移动着,位于两个水平臂之上的探针系统则娴熟的上下飞舞着,像极了灵动舞者的手臂。正在工作的这台型号为ZEISS PRO的臂式测量机其行程范围为10000×3000×3000 mm,规格之大并不多见,“像这么大行程的..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巴西圣保罗的福特测试中心是福特在南美最新的工厂。为了在巴西市场投放一系列适应本地市场的新产品,需要先进的检测系统可以对完工工件进行各种测试和评价。Hexagon计量集团巴西分部被挑选承担着工厂几何量控制系统的核心供应商:不仅包括测量机和测量机器人,还包括地..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悬臂式三标坐测量机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汽车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想解决方案。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