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工业设计行业包
快速创建一流曲面 我们知道如何帮助您获得良好的曲面。在利用油泥模型进行样车设计的过程中,您可利用工业设计行业包在最短时间取得最高的CAD曲面质量。您可以在..
Tebis V4.0 R3
2015年夏季,Tebis V4.0发布。现在,V4.0 R3也与全球用户们见面。2016年,Tebis V4.0的许多创新功能始终是用户讨论的热点话题。这里我们将为您介绍V4.0 R3的创新..
TebisCAM流程结构化
整合技术 - 降低工艺费用 为使您对Tebis软件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多年以来,我们努力为Tebis客户优化加工工艺流程。我们将与您的专家团队一起,探究工作方法,..
Tebis模具制造行业包
经过实践验证 无论您是要生产高质量的模架、镶块还是模型或者整套模具,模具制造行业包均可为您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对现有CAD模型进行进一步设计,还是需..
Tebis专用设计包
设计专用包可为您的CAD/CAM特殊设计任务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它为安全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奠定了基础。您还可以读取其他系统的数据,分析几何形状,修复模型并..
Tebis接口
Tebis 可提供所有通用 CAD 系统的接口。如果您的客户更换设计系统,也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强大的连接功能确保数据交换双向顺利可靠。此外 Tebis 还有许多专用..
Tebis专用包车削加工
快速轻松地创建车削程序 借助车削加工专用包可以利用经过碰撞测试的全套刀具创建数控程序,并用于轮廓、凹槽和螺纹的车削加工及正面钻孔。它为部件的设计、分析..
Tebis扩展模块数据管理
用于与 PDM 和 TDM 交流的客户端/服务器技术 强大的客户端/服务器技术是实时从 Tebis 工位访问其他 IT 系统数据的先决条件。借助扩展程序“数据管理”,Tebis 工..
Tebis专用包铣削切割
高效安全地对塑料和复合材料部件进行修边处理 铣削切割专用包给 CFK、 GFK 和复合塑料部件的 5 轴切割提供更大的柔性。在工艺流程中可将编程与加工进程分开。该..
Tebis专用包激光切割
高效安全地加工板材 激光切割专用包是独立的、自动化的数控编程解决方案,它集成了碰撞检测功能。该软件包包括 Tebis 典型的几何分析、曲线和曲面数控处理、数控..
Tebis 专用包观察器
洞察虚拟世界 观察器专用包搭建起 CAD 和 CAM 虚拟计算机世界与真实的规划、生产和组装流程之间的桥梁。该软件始终为所有员工提供必要的信息,并为精确计算和高..
面向全国诚招渠道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航空航天业对零件要求极高,不允许制造商出错。因此,必须满足对可靠性、质量和效率的更严格的要求。 Tebis是面向机床的CAM编程,可以通过数字孪生镜像技术确保安全加工,Tebis智能制造保证制造过程和加工参数的优化。
Tebis CAM亮点 I 平面、轮廓和型腔的2.5D铣削加工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精密机床企业需要整合最高技术经验、最先进设备和强大CAD/CAM软件,满足不断提高的生成需求。“针对性的投资给我们带来出色的灵活性和很高的技术水平。对于车削和铣削,我们有最新一代工作站,因而能够执行设计所需的全部步骤,”生产部总监莫里..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行业应用 I 塑料模具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Tebis为您提供适合注塑模具的工艺流程解决方案,让您对应每种应用场合,快速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结果。CAD和CAM功能相互完美协调,可实现NC编程的标准化和高度自动化。借助工艺单和流程资料库,可轻松整合个别流程,例如槽筋加工和电极加工。
在模具制造时,如果需要处理尖锐的内拐角或深腔, 电火花成型加工是首选的制造方法。通过在导电材料(通常为铜或石墨)中将几何体负极铣削成电极实现这种加工。在该电极与工件之间施加高电压,通过放电去除工件上的材料。由于在电火花成型加工中..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简称: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
Tebis CAD功能专为制造而定制。这带来了明显的优势: 当您使用Tebis CAD功能准备零件时,后续的NC编程实现高度自动化,因此您的程序员可快速生成经过碰撞测试的最佳刀路。出色的曲面质量确保卓越的铣削结果。
Tebis 软件
30多年来,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在模具、模型与零部件制造、工装和工业设计方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提供集成一体的CAD/CAM软件、咨询与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极大地提高制造过程效率与安全性,提高产品质量。
Tebis 软件
大隈机床与Tebis中国总部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展会,Tebis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大隈机床(OKUMA)展位,大隈机床将展示用Tebis软件编程,在五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MU4000-V-L上机床真实运动仿真,Tebis考虑机床加减速,软件预测工时和实际工时匹配度约为95%,保证工厂..
Tebis CIMT CIMT2017 软件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