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
Tebis 软件 机械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在谈到产品设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时,产品设计负责人顾青先生说道:“RAE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为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开发快速部署的化学及放射检测仪和多传感器网络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我们一直注重自身产品的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
软件 模具 机械
随着工业与工程设计的领域逐步扩大,行业细分程度开始日渐提高,专业CAD软件的市场变得空前繁荣。这些专业CAD软件固然大大方便了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然而版本众多的CAD软件却带来了兼容性以及信息管理问题,给设计单位的整合应用造成了困扰。为了实现CAD的整合应用,海州..
机械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