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车铣复合加工技术的发展,也对数控编程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制约车铣复合加工设备在实际生产应用中的一个瓶颈环节。由于车铣复合加工投入实际生产的应用时间较短,在没有专业的复合加工解决方案的情况下,通常是利用通用CAM 软件规划出部分加工程序,然后工艺人..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软件 电子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