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Tebis CAD/CAM和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MES(包括NC验证和仿真),满足您更严苛的制造要求,确保安全可靠、高精品质和高效制造。
Tebis 软件 航空
众所周知,航空航天自动化要求高,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对数控加工效率要求高,高速高精度数控加工已成必然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Tebis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的智造大飞跃助一臂之力。
Tebis 航空
为了精确生产具有高度复杂几何形状、最高质量要求和最小角半径的零部件,Tebis 提供了线切割功能,它适用于模具制造、医疗技术或者航空航天等行业。Tebis完全集成了DCAMCUT Expert,实现数控编程环境的线切割功能,能够创建经过碰撞检测的4轴线切割数控程序。DCAMCUT Ex..
Tebis 铣床 软件 航空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
Tebis 软件 航空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位于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是提供航空航天零配件产品的专业公司。ESPRIT是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CAM软件的唯一提供商。今天我们就一起探寻ESPRIT CAM是如何助力鹰普满足航空领域的极致需求的。
航空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e00afdfe4606676e
软件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