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CAD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计算机技术发展,特别是三维CAD技术的发展,人类使用三维模型表达设计意图成为可能。自20世纪80 年代开始,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开始把三维设计技术应用于产品设计和生产中。21世纪初,电子样机技术已经在我国飞机研制中得到规模化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效益。最近几年来..
模具CAD 航空 模具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