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新闻

蔡司 CONTURA作为在德国工厂最畅销的桥式测量机。已在许多不同的行业服役超过17年,用以确保可靠的质量。
蔡司 测量
拥有六十年历史的经典摩托车或新的超级旅行摩托:英国摩托车制造商Triumph正在开发这项技术,通过其设计设定新的标准。蔡司的两种三坐标测量机可确保生产设施能够持续满足不断提高的要求。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当前测量技术日新月异,在追求极限精度的同时,我们往往忽略一个重要问题-能满足机器的苛刻要求:温度,适度,气源及地基等等。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应运而生:高精度、低要求、配备当今顶级测量技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蔡司对starlim//sterner解决的主要问题:由于其非常特殊的弹性,硅胶在医学和工业领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硅胶零件在压力下的反应却很难预测。因此,注塑成型专家starlim//sterner 使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的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开发高科技硅胶模具成型..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任何一个在旋转或移动的物体,背后总是有一台马达在运作。马达越小,相关的零件就会越复杂、越精巧。在德国 Bietigheim-Bissingen 的 Nidec Motors & Actuators GmbH 使用一台配备MASS技术的蔡司ACCURA II,确保其马达质量。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使用蔡司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这家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打算进一步提高其缆车系统的精度,并将其企业文化和公司追求与100%的质量紧密联系在一起。八人座的缆车厢,强阵风,以及空中几百米的运行高度:Doppelmayr在日常业务中经常会遇到滑雪过程中的极端要求。这同样可..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导航设备引导车辆行驶的同时,加热座椅让你体验驾驶的舒适:现在汽车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摆设。为了减少燃料消耗,发电机的效能必须要提高。德国斯图加特的 Robert Bosch GmbH 工厂制造的爪极式发电机实现了上述目的。该公司现在凭借蔡司的 DuraMax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蔡司对AgustaWestland的应用案例简述:直升机的引擎必须能在空中驱动数吨的重量。其中,旋翼的弹性复合材料和最优的空气动力形状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不仅如此,现代的旋翼还能降低噪音,减少燃料消耗。其中的剖面和表面是曲线和自由曲面测量领域中的绝佳例子。符合几何参..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Andrew Tool & Machining Inc.,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 是生产流程中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是该公司从未面对过这样一个项目,— 有着如此复杂测量、窄容差、热处理和短交货期的要求。他们的目标是要赢得一个来自MSL(火星科学实验室) 项目的订单。一台来自蔡司的三坐标..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最新的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确性。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ALULINE是一家来自高薪国家丹麦的铝制零部件制造商,他们已经将这一理念作为自己的企业经营原则,并在全球市场上表现的非常出类拔萃。为了保持竞争力和最新技术,该家族企业更强烈地专注于工艺创新,并定期更新其测量技术:这家丹麦企业引进了两台配备了新的扫描测头的Z..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电子
9月1日至9月5日,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举行。作为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装备展,得到沈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身为工业测量领域的佼佼者,蔡司不仅在现场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前来观摩交流,也引来了包括辽宁卫视,沈阳电视台的争相报道。 此次展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2012年6月12-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欢迎您莅临蔡司展位:W1馆D102。 CIMES展机介绍 Accura 可量身定制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新一代高速精准测量平台,可选配多种测头且其具有宽范围测量尺寸选择。使用..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2年4月18日至21日,2012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塑料橡胶行业展览会,来自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云集此次规模庞大的展会,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参加。 此次展会,蔡司除展出通用型的桥式测量机CONTURA G2、..
蔡司 测量
2012年3月15日-18日,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制造业装备规模及影响力最大一个展会,也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全面参与主办的制造业博览会。为海内外装备制造商向西部地区的生产企业展..
蔡司 测量
蔡司工业测量作为全球第一台数控三坐标测量的生产商,是先进技术与高品质的象征,思源不断的创新和发明正是引领三坐标测量技术发展的源动力。2012年3月,卡尔蔡司工业测量部推出了CONTURA G3-大型桥式扫描测量平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对大型复杂工件的精密、高效、灵活..
蔡司 桥式三坐标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PRISMO ® navigator是全世界高速扫描的第一 测量机。精度、动态特性和出色的环境耐受力是 此测量机的商标。 VAST ® 万能测头可用于多点或单点测量,在 PRISMO navigator使用,并灵活地适于每项测量任务。它可以快速确定尺寸、形状及位置,而且 一次完成。 重要特征 尽快得..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