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解决方案

来自WENZEL的LHF型号三坐标测量机可以配备来自Renishaw的REVO™无级旋转测头系统来进行超高速和高精度测量。这将显著提高企业的测量效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Renishaw Equator测量系统即将使用Wenzel的著名软件WM | Quartis进行控制,以便进行编程和评估。这是两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并将纳入Wenzel的产品线中。Equator测量系统现在是Wenzel产品线中的一部分。
温泽 雷尼绍 测量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