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产品

温泽 WM | LS 600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光学测头WM | LS 600 的线宽范围可从280 mm 至600 mm,因此其应用领域可延伸至大型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及温泽的水平臂式测量机。该款测头可满足大型组件快速且..
温泽 LH-Gantry系列三坐标
LH龙门系列三坐标的特点是: -气浮轴承导轨系统保证零磨损和流畅的操作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黑色花岗岩,使各轴具有相同的热力学性能 -刚性架构与Y轴的..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Gantry系列
LH龙门系列的特点是: -气浮轴承导轨系统保证零磨损和流畅的操作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黑色花岗岩,使各轴具有相同的热力学性能 -刚性架构与Y轴的双驱动..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F系列
LHF的地平式设计造就更大的测量范围,更自由的移动空间。Y 轴双驱动,无懈可击的动力学系统,保证了出色的稳定性。与LH 桥式系列一样,LHF系列也有高精度的气浮..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