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应用案例

这款应用于来料检验部门的设备是德国科隆的德道依茨公司(DEUTZ AG)通往引擎世界大门之匙:长200cm、宽120cm、高100cm,即我们所定义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X、Y和Z轴。在初始采样过程中,所有供应商零件都必须在质量控制人员的严密把控下,只有完美无瑕疵的部件才能被授..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座落于长春的中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这里,温泽已有五十余台桥式、大型悬臂系列各行程的测量机服务于汽研所,铸造,一汽解放,富奥零部件,一汽吉林汽车等集团下属分厂,分公司十余家单位。将接受采访的是温泽在一汽第..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检测的工件在材料,颜色和表面都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面对特殊要求,新型Phoenix都能提供精确结果。而且能对混合材料零件进行数字化和测量,如铝合金或钣金件与碳纤维增强塑料的组合件;由于能够识别不同的纹理化表面,可针对材料..
温泽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