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