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模具工业中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提高其生产的效率并且兼顾质量,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不同的测量方面进行比较精密的测量。进过测量以后的产品,测量仪除了会准确的提供相关的数据以外,还可以把产品的入场检验,机床的校验,客户的质量..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蔡司对starlim//sterner解决的主要问题:由于其非常特殊的弹性,硅胶在医学和工业领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硅胶零件在压力下的反应却很难预测。因此,注塑成型专家starlim//sterner 使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的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开发高科技硅胶模具成型..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数字化检测在富士康应用:通过数字化检测所带来的优势,正是像富士康这种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达到品质提升、成本降低目标的企业所需要的。全球化的工厂分布、先进测量系统的大量使用、PC-DMIS 软件、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网络化以及来自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