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座落于长春的中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这里,温泽已有五十余台桥式、大型悬臂系列各行程的测量机服务于汽研所,铸造,一汽解放,富奥零部件,一汽吉林汽车等集团下属分厂,分公司十余家单位。将接受采访的是温泽在一汽第..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导航设备引导车辆行驶的同时,加热座椅让你体验驾驶的舒适:现在汽车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摆设。为了减少燃料消耗,发电机的效能必须要提高。德国斯图加特的 Robert Bosch GmbH 工厂制造的爪极式发电机实现了上述目的。该公司现在凭借蔡司的 DuraMax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检测的工件在材料,颜色和表面都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面对特殊要求,新型Phoenix都能提供精确结果。而且能对混合材料零件进行数字化和测量,如铝合金或钣金件与碳纤维增强塑料的组合件;由于能够识别不同的纹理化表面,可针对材料..
温泽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