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通常采用桥式或龙门式结构,并配备了各种测量系统,用于检测异军突起的风能发电行业所用的涡轮机齿轮。在测量设备制造商进行的市场需求调查中,风能发电行业为三坐标测量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潜力,而一些传统的用户行业(如汽车制造业)的需求则在下..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