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检验工件的一种精密测量方法。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汽车工业等现代工业中。它是运用三坐标测量机对工件进行形位公差的检验和测量。判断该工件的误差是不是在公差范围之内。随着现代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事业以及机械加工业的。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最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同时也可以在机翼内布置弹药仓和油箱,在飞行中可以收藏起落架。尾翼是安装在飞机后部的起稳定和操纵作用的装置。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作为飞机的心脏,航空发动机的制造需要从品质到性能做到万无一失;而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本身结构复杂、材料难加工、精度要求严格等原因导致其存在制造难度大、一次性合格率低、加工周期长等制造难点。爱德华先进的几何量测量技术,为航空发动机制造提供了全过程的品质保证..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AgustaWestland的应用案例简述:直升机的引擎必须能在空中驱动数吨的重量。其中,旋翼的弹性复合材料和最优的空气动力形状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不仅如此,现代的旋翼还能降低噪音,减少燃料消耗。其中的剖面和表面是曲线和自由曲面测量领域中的绝佳例子。符合几何参..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Andrew Tool & Machining Inc.,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 是生产流程中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是该公司从未面对过这样一个项目,— 有着如此复杂测量、窄容差、热处理和短交货期的要求。他们的目标是要赢得一个来自MSL(火星科学实验室) 项目的订单。一台来自蔡司的三坐标..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最新的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确性。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