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铣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现阶段,中国国民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强劲的市场需求拉动,促进我国重型机床行业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局面。如今我国自己开发制造的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产品,已经基本满足了国家重点工程需要,并多次创造出极限规格的世界之最,部分产品已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有..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数控镗铣床的主轴中心线相对于水平工作台的平行度是机床精度的重要指标之一,在大型镗铣床中由于主轴固定在滑枕上,滑枕前后移动时重心移动,会造成主轴在前,后端的主轴中心线平行度变化比较大。所以该精度反映在数控镗铣床上又是一个综合指标,除了需要机械人员做好几..
镗铣床 铣床 模具 机械
数控机床是复杂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它的维修不同于普通机床的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必须将几个方面综合分析,判断问题、寻找原因再加以加以处理。下边简单介绍几种数控机床维修过程中经常采取的方法,并分别加以举例说明。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汽车是消费品中较大的工业产品。汽车覆盖件是覆盖发动机和底盘构成汽车车身的零件。因此,其结构尺寸的大小,取决于车身分块的大小。从覆盖件本身的功能角度考虑,分块应当是越大越好。从车身的整体制造工艺性角度分析,也应当是越大越好。因此,覆盖件结构尺寸一般都比..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