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铣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W200HD是武钢公司于1994年从捷克进口的一台数控镗铣床,在一次使用中,发现机床无论走多远的距离,其坐标显示的距离和实际检测的距离总有一定的误差,有时达到几毫米,甚至十几毫米。这种定位误差较大的现象,使数控机床无法正常加工。
数控系统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HC212ДФ1镗铣床(主轴直径220mm)是马钢机制公司90年代从俄罗斯进口大型机床。该机床主轴调速是主轴箱内一套变速机构和直流调速电动机共同完成。机械变速液压系统来控制,使主轴获Ⅰ、Ⅱ、Ⅲ、Ⅳ4级转速。其控制原理,电磁换向阀Y1和Y2分别控制变速油缸1和2,带动拨叉使滑..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高速电主轴在卧式镗铣床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主轴速度和精度大幅提高外,还简化了主轴箱内部结构,缩短了制造周期,尤其是能进行高速切削,电主轴转速最高可大10000r/min以上。不足之处在于功率受到限制,其制造成本较高,尤其是不能进行深孔加工。而镗杆伸缩式结构其..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数控落地镗铣床是机床工业的主流产品。在需求的拉动下,我国数控落地镗铣床产量保持高速增长,以其新的设计理念引领现代加工的潮流,以高速加工为理念的无镗轴滑枕式、多种铣头交换使用的结构型式尽显风采,大有替代传统铣削加工的趋势。以两坐标摆角铣头为代表的各种铣..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