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铣床应用案例

W200HD是武钢公司于1994年从捷克进口的一台数控镗铣床,在一次使用中,发现机床无论走多远的距离,其坐标显示的距离和实际检测的距离总有一定的误差,有时达到几毫米,甚至十几毫米。这种定位误差较大的现象,使数控机床无法正常加工。
数控系统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机床行业与铁路紧密相连,对于机床行业来说,它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设备,主要应用领域是船舶、工程机械、军工、农机、电力设备、铁路机车和汽车等行业。尽管电火花机等机床行业产值不到GDP的1%,但它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则远高出这一数量概念,是经济发展战略中不可轻易放..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轨道
数控大重型落地式数控铣镗床为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密集型产品,其性能要求可实现五轴控制、可加工带有复杂曲面的大型工件,属于机械加工行业里的高性能、高效率、较高精度的关键重大装备。目前,此种类型产品电控部分基本依赖国外进口。如果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实现国产..
镗铣床 铣床 电子
HC212ДФ1镗铣床(主轴直径220mm)是马钢机制公司90年代从俄罗斯进口大型机床。该机床主轴调速是主轴箱内一套变速机构和直流调速电动机共同完成。机械变速液压系统来控制,使主轴获Ⅰ、Ⅱ、Ⅲ、Ⅳ4级转速。其控制原理,电磁换向阀Y1和Y2分别控制变速油缸1和2,带动拨叉使滑..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高速电主轴在卧式镗铣床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主轴速度和精度大幅提高外,还简化了主轴箱内部结构,缩短了制造周期,尤其是能进行高速切削,电主轴转速最高可大10000r/min以上。不足之处在于功率受到限制,其制造成本较高,尤其是不能进行深孔加工。而镗杆伸缩式结构其..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数控落地镗铣床是机床工业的主流产品。在需求的拉动下,我国数控落地镗铣床产量保持高速增长,以其新的设计理念引领现代加工的潮流,以高速加工为理念的无镗轴滑枕式、多种铣头交换使用的结构型式尽显风采,大有替代传统铣削加工的趋势。以两坐标摆角铣头为代表的各种铣..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BFT130卧式镗铣床是八十年代末从东德购入的一台普通数控机床。有四个进给轴和一个主轴,另加一个机械切换旋转轴,四个进给轴由两套可控硅驱动装置切换驱动,单独一套主轴驱动系统,采用继电器控制,由一个具有定位功能的数控装置及PLC组成控制系统,由于原系统电气控制..
镗铣床 铣床 电子
数控龙门镗铣床,属于数控铣床的一类,机床的设备外形尺寸大,属于重型机床的一类,应用在汽车制造工业中,面对汽车工业的发展,对于数控龙门镗铣床提成哪些要求?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汽车是消费品中较大的工业产品。汽车覆盖件是覆盖发动机和底盘构成汽车车身的零件。因此,其结构尺寸的大小,取决于车身分块的大小。从覆盖件本身的功能角度考虑,分块应当是越大越好。从车身的整体制造工艺性角度分析,也应当是越大越好。因此,覆盖件结构尺寸一般都比..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