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镗刀最新资料

对于需要进行叠加复合材料孔加工和铣削加工的航空航天制造商而言,山高刀具推出的新型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和 JC898 粗加工刀具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镗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近日,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广东省惠州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和国资委系统的163支队伍工489名选手参加总决赛。作为决赛“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赛项..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使用山高新型单刃三面刃铣刀 335.14 可互换螺纹加工刀头和匹配的刀柄,可以在深达 106 mm 的孔中加工高精度的螺纹。由于每个刀头可以同时进行倒角和螺纹加工,您还能够提升加工速度和通用性。此外,使用同一种工具进行两种加工还有助于减少所需的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12月1日,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了“山高刀具广东应用中心”签约挂牌仪式。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Bo Udsen、市场部总监谢文怡、深圳办事处经理张宇航、航空和教育应用专家宋永辉以及高训中心主任李伟锋、副主任吴光明等出席了仪式。
山高刀具 镗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中山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山市经信局、中山市科技局、中山市商务局联合协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镭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张家边企..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现在推出了完美兼顾坚韧性和耐磨性的 MP2050 刀片材质等级,可以高效地加工高强度的耐热材料。尽管这款材质等级最初开发用于加工发电行业的涡轮机叶片,但它在航天航空应用中同样表现优异,可以轻松铣削奥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钛合金等材料。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借助于山高扩展系列的 150.10-JETI 集成式高压冷却液切断刀架,您配备Seco-Capto™ 车床转塔和 HSK-T 多功能机床主轴的机床将能够提高切削速度,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借助山高新一代 Feedmax –P 钻头,制造商们将能在加工 ISO P(钢)和铸 铁工件材料时大幅度提升孔加工性能。新一代 Feedmax –P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采用全新的槽型和高级镀层, 不仅可将钻削生产率提高多达 35%,而且还提供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5日,辽宁省省委代表团参观访问了山高刀具瑞典总部,辽宁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先生,商务厅副厅长王广利先生,人社厅副厅长李安财先生及外办副主任刘天雨先生一行纷纷赴瑞典,与山高刀具集团高层以及大中华区负责人进行了会晤。
山高刀具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为钻削钢材料而开发,可在效率方面与现代机床相匹配,能让您在不同应用中都采用高切削参数。在高速切削这些材料时,您往往会遇到排屑不良、发热量高以及在孔的入口和出口处有毛刺产生等常见问题。Feedmax-P能够有效克服这些问题,并可..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受限于钛合金材质,动部件的精度孔无法采用磨削加工。在孔加工中,镗铰为最常见的加工方式,昌飞在动部件精度孔的加工中也大量采用了镗削加工。在现有的生产条件下,昌飞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钛合金精加工刀具解决方案,实现了动部件的高效生产。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伴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汽车制造企业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本文通过几个应用案例,介绍了山高刀具是如何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提升加工效率的。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当豪华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奔驰骋的时候,这一路的光鲜亮丽外表之下,谁才是真正挑大梁的主角呢?被称为汽车心脏的发动机,当之无愧是真正的主角,是汽车所有动力的源泉。发动机直接影响汽车的油耗、排放和动力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中国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刀具市场,不少跨国刀具集团在自身发展战略中,把扩大在中国的刀具销售作为首选,各企业的亚太总部、研发中心、培训中心、物流中心纷纷落户中国,从而以中国为中心辐射亚洲,更加直接便捷地服务于客户,更好地满足亚太地区客户的需求。 盘点下..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