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镗刀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
CoroBore 825 系列由用于精镗的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23至176.6mm)和用于精镗的模块化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150至324.6mm)组成。这些刀具适合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0
三个切削刃和刀体、滑块、刀垫及切削刀片广泛的产品系列使得可轻松地将 CoroBore 820 配置为适合范围极为宽广的应用中。可利用具有三切削的同类产品来提高同平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826 XL 大直径精镗刀具
CoroBore® 825 XL和CoroBore® 826 XL是大直径精镗首选。刀具可以径向调整,以用一种刀具覆盖一定的直径范围。刀具可以进行微米级精确调整,以获得小公差。 优点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4 XS 全新镗削刀具
在大悬伸下镗削小直径孔从未如此简单。全新镗削刀具扩展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现有的精镗产品系列。CoroTurn XS镗杆和可换头系统能够镗削低至1mm(0.039 inch)直径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6 HP可以出色控制切屑的精镗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6 HP是所有精镗加工工序的首选刀具。凭借独特的精确到达切削刃的高精度冷却液,CoroBore® 826 HP可确保出色的切屑控..
山特维克可乐满 Reamer 830用于通孔精加工
Reamer 830——用于通孔精加工 作为高性能钻概念 CoroDrill 880 的补充,山特维克可乐满现在推出了其铰刀系列。 这种新型铰刀采用模块式设计,具有可更换式切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