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镗刀下载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掀起变革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生产方式的变革,同时为制造业中“提质、降本、增效”的根本要求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软件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落下了帷幕, 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收入囊中、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的中国世赛军团载誉凯旋。中国的年轻工匠们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再一次让全世界为中国聚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举行。中国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的成绩,位列金牌榜首位,多个项目实现新的突破。中国年轻工匠再一次在世界技能舞台上展现了卓越的技能风采,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不凡力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15-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届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将参与51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竞技角逐。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将为数控加工(CNC Milling)、数控车床(CNC Turning)、自动化技术(Polymechanics and Automati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