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发动机机体的前后端面的大部分孔和缸孔不仅本身有较高的尺寸精度、几何形状精度、表面粗糙度要求,而且还有较高的位置精度和同轴度要求,如果主轴承孔的同轴度达不到要求,将会使曲轴无法正常运转,如果相关联孔的中心距偏差较大,或两孔中心线不平行,就会影响齿轮的啮..
镗刀 镗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在机械加工中,孔加工约占其加工总量的1/3。孔加工是半封闭式切削,因此,排屑、热量传散、切削液浇注都较困难,而且加工难度较大。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在机械产品零件中,对孔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要求日益提高,而精密孔的加工常常成为生产关键,亟待解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在普通车床上采用浮动镗刀加工气(油)缸,对操作技术水平要求较高,对车床的精度要求一般,就能加工出合格的产品,在中、小批量生产时,其成本远低于其他加工方法。结合中小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在不添加任何辅助设备的条件下就能加工出气(油)缸,既能满足单件维修,又能满..
镗刀 车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对于能源工业的生产厂而言,将预先钻削的孔径或铸件上原有的孔径扩大到7in(1in=25.4mm)或8in的做法是很不寻常的。要将孔径扩大至这样的尺寸往往需要多次增量走刀加工,操作员需在每一次走刀后,将镗杆刀夹再次调节到适当的直径,如果超过行程范围,还需更换刀具。这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能源
大于2m孔径的孔当今不再采用老式循环方式铣加工,而是采用高精度,有效的外轴式加工,德国Flender公司使用德国Wohlhaupter公司提供的精密粗精复合镗刀进行对风能外壳的加工。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能源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是蓝帜集团在发动机行业中的高端产品,该产品根据客户的加工特殊定制,这种刀具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镗孔时的径向自动补偿,并可以和在线测量手段结合形成全闭环的在线加工。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