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折弯机最新资料

工业4.0时代 钣金柔性 加个技术的典范 萨瓦尼尼p2lean+德国Hefa餐厨企业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12月16日,萨瓦尼尼2020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论坛暨摩登纳(中国)开放日 活动在苏州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洛阳合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是业内领先的钢制家具生产及销售企业,在使用了萨瓦尼尼P2lean之后,交货期相比之前提升了约40%,延期交货的情况大大减少。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萨瓦尼尼设备不仅在其他行业应用中拥有较大优势,同时对于钢家具行业的应用也有着巨大的潜力。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智能制造和工业4.0,是目前全球制造业炙手可热的理念。数字化和计算机技术在钣金行业也起到日益重要的作用,跟随萨瓦尼尼详细了解一下此理念吧!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机床 智能制造
品控难?折弯遇挑战?当MAC2.0和多边折弯中心搭配使用,钣金折弯就解锁了高效模式,看MAC2.0如何凭借实力大显身手。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萨瓦尼尼设备的技术以及生产理念都十分超前,但对于钢家具行业的适用性到底有多少?能够提升多少产能?带来多少收益?这些都是洛阳合丰当时不甚了解的。但无论怎样,萨瓦尼尼在那时已经给合丰的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面对复杂百变的折弯状况,萨瓦尼尼的自适应系统,助你完美解决难题。
萨瓦尼尼 折弯机
如果您正在寻找能满足您多边折弯需求的设备,PX将是您的优异选择:全自动,简单易用,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地折弯加工各种工件。
萨瓦尼尼 折弯机
如何成为同行口中“别人家的工厂”? 多边折弯提速神器了解下, 生产链自此跨出“智”变第一步!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上期和“H公司”的对谈中,大家了解到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带给“H公司”的创新和改变,今天随我们走近另一家承包商,看看萨瓦尼尼给他们带来了什么。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众所周知,钣金行业的原材料一般是热轧板或冷轧板。热轧板又是冷轧板的生产原料。热轧板在生产过程中的轧制力、工作扭矩、钢带的冷却速率都会影响材料的结晶情况,进而影响屈服强度、回弹系数、拉伸率。另外,不同钢厂的产品甚至同一钢厂不同批次产品的屈服强度、回弹系..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上网课的学生纷纷上了热搜,让很多人都梦回学生时代;今天萨瓦尼尼就出了一套题,来一场考试让大家找找学生时代的感觉,考验一下你到底有多了解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 折弯机
目前全国防疫形势逐渐向好,各地钣金制造企业大部分也有序复工。为了保障客户复工后的生产制造能顺利进行,萨瓦尼尼中国的工程师们开始奔赴全国各地,在保证个人防护和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萨瓦尼尼中国工程师们直达客户工厂,为设备安装、调试和保养提供最专..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一蹴而就,怎么可能走向成功?制定计划,才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今天来看看,“S公司”在萨瓦尼尼的帮助下,如何完成计划,迈向不凡,从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一步步领先于行业并享誉国际。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给“S公司”带来的效果远超预期,公司显著减少了设备调整和设置时间,从而减少了人工、材料浪费和成本。使“S公司”更有信心应对短交付周期的大项目,有信心再次投资,迈向更大的成功。
萨瓦尼尼 折弯机
疫情当前,萨瓦尼尼为了保障客户在疫情期间能够顺利恢复生产工作,同时减少旅行聚集风险,萨瓦尼尼应用部门在与客户沟通后,为部分装机客户安排了远程视频联线培训。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一线人员还在前方奋战,工厂企业都已渐渐开工,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上班和出行时,科学防疫,保证健康。萨瓦尼尼送上贴心的防疫指南,工作期间,也要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哦!
萨瓦尼尼 折弯机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去年初立的flag又实现了几个?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但流行语一定要随口就来,萨瓦尼尼赋予2019热词新的定义,让你做回工业圈时代“弄潮儿”。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不知不觉已迈入崭新的一年,回顾2019,萨瓦尼尼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荣获国际奖项、亮相知名展会…接下来,走进萨瓦尼尼年度放映室一起看看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在12月19日于四川成都举办了萨瓦尼尼2019钣金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暨四川永大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地的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即便在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与会者对智能制造技术的高涨热情。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柔性、精益、高效率,技术选择与生产潜能紧密连接,通往工业4.0的道路很多,这些选择并不是非此即彼,“p公司”就选择了第三种答案。
萨瓦尼尼 折弯机
选择正确的激光切割机,对注重工序效率的公司来说,是一种重要的战略性决策。这期萨瓦尼尼将带你了解,选择光纤激光切割机,如何给“P公司”带来非凡改变。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2019年11月1日红点奖颁奖典礼于著名的德国柏林音乐大厅举行。萨瓦尼尼与NiEW(一家专门从事用户体验研究的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的人机交互项目FACE荣获2019红点奖品牌与传达设计类大奖。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这一期我们带你详细了解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系统带给“M公司”的更多优势,让复杂问题,轻松解决。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于2019年11月2日-5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了Blechexpo展会。萨瓦尼尼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用自己的产品和理念引领了智能工厂的发展方向和标准定义。此次展会上,萨瓦尼尼向德国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智联工业。这个概念结合了两个互补的方面:智联,即是所..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智能制造 模具
在钣金加工行业,生产变化日益频繁针对不同制造情形,选择最优技术,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基础,今天我们就带你走进这份绝密档案,解读萨瓦尼尼如何帮助“M公司”创造不凡。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在萨瓦尼尼的帮助下,“F公司”已经达成了所有初始目标:优化工件的可重复性,改善精度和品质参数,且最大程度缩短了机器设置时间。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上周,位于意大利Sarego的萨瓦尼尼总部迎来了中国钣金行业的朋友们。多个来自中国各地的交流团共60多人次远道而来,参观了萨瓦尼尼意大利总部、展厅及设备工厂。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近60年的研发投资,极具竞争力的优质解决方案、影响深远的经销商网络和出色的服务让“F公司”驰骋市场。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于9月17日-21日举行的上海工博会现已圆满落幕,展会上萨瓦尼尼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多边折弯中心PX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PX在展会上的高光时刻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模具
作为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在本次工博会上全球首发新一代的多边折弯中心PX。为拥有40多年历史的萨瓦尼尼柔性多边折弯家族新添一位明星成员。
萨瓦尼尼 CIIF 折弯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