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折弯机解决方案

12月16日,萨瓦尼尼2020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论坛暨摩登纳(中国)开放日 活动在苏州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和工业4.0,是目前全球制造业炙手可热的理念。数字化和计算机技术在钣金行业也起到日益重要的作用,跟随萨瓦尼尼详细了解一下此理念吧!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机床 智能制造
面对复杂百变的折弯状况,萨瓦尼尼的自适应系统,助你完美解决难题。
萨瓦尼尼 折弯机
5月23日-24日,萨瓦尼尼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MFC金属板材成形论坛。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在23日的论坛中作为嘉宾上台演讲,并与各位观众分享了萨瓦尼尼柔性设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并跳出传统的单机模式,着重介绍了以系统为考量..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