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弯机产品 第2页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高柔性,一付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和精益的软件操作系统组成了高效自动化的多边折弯中心。智能化的自动补偿可以避免加工过程中的偏移,避免不必要的浪..
萨瓦尼尼B3 - 动力数控折弯机
salvagnini B3:折弯技术中的创新和理念 B3数控折弯机系列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一种解决方案。突出的特点是采用了专利技术,该技术的研发基于萨瓦尼尼在限制能耗的..
天田EG-6013AR折弯机
Amada 全自动折弯加工系统 EG-6013AR搭载全球率先推出的DSP结构,采用高速、高精度伺服折弯系统。 用折弯机械手的加工速度可实现与操作工相当的加工速度。人工进..
天田HS系列折弯机
Amada 全新的折弯解决方案HS系列 实现从薄板到厚板,从小件到大件的加工范围 HS系列,是继RGM2系列之后第二个在中国生产的折弯机。这一系列从薄板到厚板,从小件..
天田EG-6013折弯机
Amada 高速、高精度伺服折弯机 全球首台搭载DSP结构的折弯机,实现高速、超高精度加工。 全球首台搭载DSP的结构设计,0.001mm单位的移动速度,与原先的设备相比..
天田第三代折弯机RG-M3系列
Amada 折弯机 全球超7万台销售实绩的第一品牌・新RG系列 从RG-M2开始的数字工厂 RG 系列自1965年面世以来,在全球已突破7万台的销售实绩。RG-M2系列作为升级版,..
天田3D全自动 · 高精度折弯机HM
Amada 数字化钣金 AMADA所提倡的数字化钣金改善,是指无论订单是3维还是2维图纸,都能通过结合AMADA的软硬件,即VPSS系统,实现图纸展开和设备参数的设定在工序..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B2折弯机
salvagnini 生产效率、创新、效率:
折弯技术中的三项记录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萨瓦尼尼已创造了多种解决方案,可谓是真正的创新“记录”。六十年代时,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E3折弯机
salvagnini E3: 低生产成本,高质量,简单易用 对于希望维持高水平生产及效率的环保型企业来说,萨瓦尼尼E3电子数控折弯机是一种致胜解决方案。SiX控制器能进一..
百超Xcite 80 E折弯机
Bystronic 电动折弯机,运行快速、可靠、成本低 客户受益: ■ 与同类型折弯机相比,在单位时间内可生产出更多工件,完成更多定单。现代化的驱动 系统、液压快速..
百超Xact Smart折弯机
Bystronic 快速实施折弯技术 客户受益: ■ Xact Smart 使用了先进的技术,代表瑞士品质。 ■ 直观的操作有利于快速掌握光纤激光技术。 ■ 投资于专业技术:您将..
百超Xpert 40折弯机
Bystronic 低成本加工小工件的紧凑型快速机床 客户受益: ■ 上工作台板和后档规加速快,实现最大过程速度。 ■ 特别适用于空间小且生产能力不稳定的情况:机床..
百超新款智能折弯机XactSmart
Bystronic 智能折弯 Xact Smart 有利于快速掌握折弯技术。借助新款折弯机,Bystronic (百超) 以中等价位提供一个高品质高性能的折弯解决方案。 制造企业如何快速..
百超 Hämmerle 3P折弯机
Bystronic 最高重复定位精度和折弯精度的工业折弯机 Hämmerle 3P - 独一无二、灵活开放、引领发展方向 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的 Hämmerle 3P 确保最完美的可靠性和..
众为兴 折弯机控制系统
●可同时存储300个以上的模具库,方便调试与加工。 ●自动计算夹紧点模具位置和平台间隙,自动补偿折弯压力。 ●具有模具定位及工作台到位检测功能,保证机械安..
上海为为 意大利ESA折弯机数控
ESA/GV折弯机.剪板机.磨光机.龙门铣等系列数控系统 E sa/Gv公司是专业的数控软硬件制造商, 十五多年来Esa/Gv公司在制造生产用于手木工机械自动人经的专用数控设..
乌斯维肯 Optima数控折弯机
乌斯维肯制造大型折弯机的能力众所周知。丰富的经验与不懈的开发相结合,一直生产可以预见用户将来需求的高精度大型大吨位折弯机。 最灵活的设计: 自主设计开发..
乌斯维肯 OptiFlex数控折弯机
乌斯维肯公司 乌斯维肯 OptiFlex数控折弯机 精确·实用·柔性·高效·独特 OptiFlex折弯机的设计令人惊奇。在结构上有了相当大的改变从而大大提高了加工金属板材的效..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