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发那科—装配机器人—M-1iA系列
FANUC M-1iA为一款超轻量、紧凑的6轴结构,并设计有平行连杆结构的智能拳头机器人,可用于小型物品搬运,高速抓取和装配。其独特的平行连杆机构较传统装配机器人..
Fanuc-发那科—装配机器人—M-3iA系列
发那科机器人M-3iA系列是可搬运重量为6kg的高速搬运、装配机器人。作为并联结构的机器人,它拥有独特构造的6轴机型,扩大了在物流、装配生产线的适用范围。 特点..
针对装配线需要的高精度、高柔性特点,FANUC推出了一款大小与人的手臂相近的迷你协作机器人——CR-7iA协作机器人,其手腕部最大负载为7kg,重复定位精度±0.01mm,动作可达半径717mm;长臂型机型CR-7iA/L,动作可达半径达911mm。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为客户集成的机器人电机轴与转子自动装配工作站,由2台工业机器人组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采用2台FANUC M-10iA机器人。其中一台机器人负责抓取转子,先送交清洗设备完成转子的清洁工作,然后将转子移送到装配工位,机器人另外再抓取电机轴,并插入已放在 装..
在汽车前挡玻璃装配打磨展示中,通过同一套FANUC iRVision智能视觉系统来对散乱放置的后视镜支架实现精确拾取和后视镜支架在不同型号前挡玻璃侧安装位置的精确识别。同时,利用FANUC ROBOGUIDE软件对机器人运行轨迹进行离线设计,实现前挡玻璃搬运及打磨路径..
在汽车前挡玻璃装配打磨展示中,通过同一套FANUC iRVision智能视觉系统来对散乱放置的后视镜支架实现精确拾取和后视镜支架在不同型号前挡玻璃侧安装位置的精确识别。同时,利用FANUC ROBOGUIDE软件对机器人运行轨迹进行离线设计,实现前挡玻璃搬..
为客户集成的机器人电机轴与转子自动装配工作站,由2台工业机器人组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采用2台FANUC M-10iA机器人。其中一台机器人负责抓取转子,先送交清洗设备完成转子的清洁工作,然后将转子移送到装配工位,机器人另外再抓取电机轴,并插..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FANUC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