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自上世纪六十年代第一台工业机器人出现以来,它就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和实验测试之中。工业机器人将机械、电子、计算机等先进的技术集于一身,在制造过程中,工业机器人大大推进了制造业自动化进程。尤其是在汽车制造业方面,机器人已经可以自动化实现焊接、喷漆、组装等工..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过去的40年里,我们已经见到工业机器人在大多数制造领域里从事那些劳动强度大或重复性高的工作方面胜过了人类。但在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机械装配,迄今为止,机器人的应用技术仍落后于工业产业对它的期望。由于装配工作要求快速、精密和可靠,传统的工业机器人似乎..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装配线是为CPV制造商Emcore建造的,全部装配线包括三台共计长30英尺的机器,每台都带有回转分度盘板,总共用了12台SCARA机器人。机器人提供粘合剂来粘合电池和玻璃放大镜片。视觉导引被用来精确地将玻璃放大镜放置到太阳能光伏电池上,用于粘接。电线被剥离、压制,然后..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汽车前挡玻璃装配打磨展示中,通过同一套FANUC iRVision智能视觉系统来对散乱放置的后视镜支架实现精确拾取和后视镜支架在不同型号前挡玻璃侧安装位置的精确识别。同时,利用FANUC ROBOGUIDE软件对机器人运行轨迹进行离线设计,实现前挡玻璃搬运及打磨路径最优。系统..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中国企业频频发起攻势,不断收购国际知名企业,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加速民族工业的发展。日前,国内家电产业翘楚的又一次大手笔国际收购案意料之中的震惊了整个行业。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装配机器人是柔性自动化装配系统的核实设备,油机器人操作机,控制器,末端执行器和传感器系统组成,机器人的结构类型有水平关节型,直角坐标性,多关节型和圆柱坐标型等;控制器一般采用多CPU或多级计算器系统,实现运动控制和运动编程;末端执行器为适应不同的装配对..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