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臂测量机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元模具),以优良的模具、夹具、检具制造设计一直立于西南地区模具行业佼佼者之列。优秀的设计、制造团队,客户化设计和制造产品,在模具行业十几年,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长期商业的成功合作,尤其优异于制造设计汽车、摩托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