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臂测量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应用法如FARO产品后,目前生产状况大大改进:山东彩桥主要将FaroArm用来测量工程机械驾驶室及其他形状复杂的零部件的空间尺寸及形位公差; FaroArm三维激光扫描系统还可以对比较复杂的产品进行逆向扫描,帮助研发部门在产品开发及尺寸误差分析方面的数据收集与检测。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响,往往与理论存在一定的差距。随着科学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关节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逐渐朝着更高精、更稳定、更柔性的趋势发展。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Terrier专长于利用1.5 -8 mm厚度的中薄钢板进行中小尺寸的钣金件制造。使用ROMER 关节臂检测尺寸和形状,并且同CAD 数据相比较,完成大尺寸的部件生产和设计阶段的检验。Hexagon 为Terrier提供了操作与使用演示和培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2年12月13日,参加2012年度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的代表莅临海克斯康计量,与海克斯康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农机制造技术、保证品质、提高农机效率的解决之道。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市场总监廖鲁女士等接待了农机工业协会领导及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