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测针产品

蔡司 ZEISS VAST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gold 确保高扫描测量性能 此主动式扫描探头通过最优化设计,充分考虑了运行过程中重量和刚性对测量结果的影响,实现了更好的动态性能。 产品总览 VAST gold..
蔡司 ZEISS COME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条纹投影技术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COMET® 过去几年里,光学三维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与接触式测量方法相比,光学三维技术具有以下优点:更高的灵活性和效..
蔡司 ZEISS VAST XX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XT 与众不同的扫描方式 VAST XXT 支持在RDS关节式探头座上实现高精度扫描。 产品总览 当关节式探头座的灵活性与扫描能力相结合时,众多测量应用可从中获益..
蔡司 ZEISS VAST XT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T gold 主动扫描“全系统兼容” 在所有需要大型测针配置和高精度表现的测量应用中,VAST主动式探头系列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VAST XT gold 奠定了主动式..
蔡司 ZEISS O-INSPECT 光学系统
每个领域中的专家 来自蔡司的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使您能理想地测量到每一个特征——通过光学或接触式。一个重要的特色:O-INSPECT在18-30℃的温度范围内提供符..
蔡司 ZEISS PRISMO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PRISMO 完美胜任各类测量任务 PRISMO 在全球业界堪称高速扫描和高精度在线测量机的代名词。PRISMO ultra的长度测量误差仅为0.5+L/500毫米, 是高精度任务的完美选..
蔡司 ZEISS FixAssist
ZEISS 精确的角度—高效的测量 蔡司FixAssist® 测针设置装置 蔡司FixAssist XXT、VAST和XTR 更快、更精确—当前对测量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为您提供支持以满..
蔡司 ZEISS Diamond!Scan
ZEISS 为工程师提供的钻石测针 蔡司Diamond!Scan® 钻石测针 由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制成 我们的蔡司Diamond!Scan测针专为测量超硬陶瓷表面或极软铝合金而开发。它..
蔡司 ZEISS T-SCAN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激光扫描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T-SCAN / T-TRACK / T-POINT 几年前,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直观使用高精度激光扫描仪的创新理念,是全球第一..
蔡司 ZEISS ABI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ABIS - 光学表面检测 客观和有效的质量控制 在汽车制造业,产品表面质量状况是用户评判整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在喷漆的前道环节:如冲压车间或组装车间,因不可避..
蔡司 ZEISS ROTO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ZEISS ROTOS 测量粗糙度特性的测头系统 单独一台机器自动测量尺寸、形状/位置和粗糙度:创造更高的生产力和单一的纪录 坐标测量机(CMM)将不仅可满足尺寸、形位..
蔡司 ZEISS FalconEye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FalconEye 实现快速精准的分析 当今,汽车工业研发新车型的周期日益缩短。这意味着必须在现有测量方案基础上运用高科技。通过FalconEye,用户现在也可轻松使用此..
蔡司 ZEISS EagleEye navigator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EagleEye navigator 车身测量不二选择 车身结构的质量保证是工业测量领域中最复杂的测量任务之一。EagleEye navigator 以全新的光学测量技术为基础,精准地满足..
蔡司 ZEISS VAST XTR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TR gold 以速度赢得高分 全新的VAST XTR gold在探头中整合了旋转轴,使得测针可以灵活指向需要测量的特征,毫无困难地穿梭在缝隙之间,从而到达一切所需位..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测量无死角 ZEISS DotScan 色阶共聚焦白色传感器可对工件进行非接触式扫描,这种探头通常用于测量敏感、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这类表面难以使用其他光学探..
蔡司 ZEISS Vi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iScan 专业二维测量 如今测试件的复杂度如此之高,单单使用接触或光学式探头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通过采用ViSCAN二维光学探头,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实现接触和..
蔡司 ZEISS RD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DS 实现灵活性的基础 同类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关节式探头座,通过可以到达不计其数位置的能力,使您的测量几乎能覆盖所有角度。 产品总览 RDS关节式探头座尤其适合..
蔡司 ZEISS CSC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CSC 高速测量与精准定位 更为强大、快捷与精准——CSC探头确立了柔性关节件的全新标杆,可完美用于复杂车身部件的测量。 产品总览 对结构复杂的车身部件进行体积..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