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雷尼绍 OPTiMUM™钻石测针
RENISHAW 适用于最恶劣环境的高性能扫描 为何使用OPTiMUM钻石涂层测针? OPTiMUM钻石测针可用于要求严苛的应用场合,能够提供持久的扫描性能。在扫描工件时,钻..
Renishaw 半球形测针应用视频
雷尼绍 测头
Renishaw 盘形测针应用视频
雷尼绍 测头
Renishaw 星形测针应用视频
雷尼绍 测头
测量应用选择最合适的测针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测针球头(测球)球度、测针刚性、热稳定性和测球材料的选择。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