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焊机器人解决方案

当下,《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思想已然是深入人心,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齐头并进。那么,我们是否做过这样的思考,中国制定《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是什么?机器人产业又处在什么位置?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弧焊机器人(Arc welding 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弧焊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弧焊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弧焊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当前,国内工业生产已大量使用机器人,其中用于焊接生产的约占60%强。而能将机器人用于焊接生产的部门和行业也非常广泛,譬如: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家电产品等等。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北京•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焊接专业展览会。埃森焊接切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40家参展商。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代汽车制造技术的发展要求设备自动化、产品批量化、人机结合合理化、生产效率最大化以及劳动强度消减化,使得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得到大力推广,不仅提升了生产规模和产品品质,有效提高了生产节拍,还可以降低人力成本,改善工作环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速柔性化生产。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上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届工业机器人展上推出新型开门机器人IRB5350和多个机器人解决方案,展示过ABB在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ABB也介绍过高效电机在中国的发展和前景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一个连接了十个KUKA弧焊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令人瞩目的,而通常也只有在汽车工业中才能找到同类可比的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自动焊锡机关于吃锡太多和夹具问题,冈田科技在之前都详细的为用户解决。残留物的问题接下来也会为大家分析原因及解决问题,我们将残留物分为浅色与深色两种来剖析。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六自由度弧焊机器人是上海高威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台作开发的工业用机器人,它是国家863计划项目及工信部重大专项的部分。奇瑞六自由度弧焊机器人拥有强度大、刚性好重复定位精度高、工作半径大及易拓展易维护等诸多优点,配台智能视觉系统,可实..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焊接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式,同时由于焊接烟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随着人工成本的逐步提升,以及人们对焊接质量的精益求精,焊接机器人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的领导者,库卡机器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天,库卡联手著名焊接品牌伏能士在上海重磅推出一款弧焊包新品TransSteel 3500 Robotics KUKA KR 5 R1400,呈现完美机器人弧焊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汽车车身结构的特点决定了车身制造离不开弧焊技术。传统手工弧焊焊接时的火花及烟雾对人体造成危害较大,工作环境恶劣,且对工人技能要求更高,焊缝质量一致性差,波动也较大。特别是汽车的重要结构安全件,其焊接质量对汽车的安全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整车厂有逐步..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现代工业生产中,弧焊机器人与变位机系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由焊接机器人和变位机组成的焊接工作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非同步、工作站,另一类是同步工作站。对于非同步工作站,借助分度机可以将待焊工件转到几个特定的位置,然后由机器人分别对每一个特定位..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的销售、系统设计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的公司。安川首钢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机器人应用最主要的汽车领域,安川首钢的汽车零部件机器人焊接系统..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库卡机器人全球金属及焊接行业焊接产品经理 Jochen Krause说:“作为一家致力于想客户所想的创新型机器人制造商,我们了解系统性一定是客户在探索焊接作业卓越和功能范围上首先考虑的。所以库卡在开发产品时的宗旨就是提供系统性的焊接解决方案。一般焊接应用情况下,我..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2015年5月7日,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