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焊机器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上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届工业机器人展上推出新型开门机器人IRB5350和多个机器人解决方案,展示过ABB在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ABB也介绍过高效电机在中国的发展和前景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焊接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式,同时由于焊接烟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随着人工成本的逐步提升,以及人们对焊接质量的精益求精,焊接机器人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的领导者,库卡机器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天,库卡联手著名焊接品牌伏能士在上海重磅推出一款弧焊包新品TransSteel 3500 Robotics KUKA KR 5 R1400,呈现完美机器人弧焊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