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弧焊机器人新闻

虽然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量很大,机器人市场也非常火爆,但是由于高端技术的缺失,很多需求商宁愿从库卡、ABB等外国机器人生产商处进口二手机器人,而非采购国产工业机器人来投入到生产线当中。
KUKA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对于 Possehl 电子公司来说,首要的目标为绝对的精确。该公司生产现场坐落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普福尔兹海姆旁的普福尔茨海姆。Possehl 电子公司为汽车行业开发并生产高度复杂的电子-机械零部件,而且有很高的准确度要求。其加工工艺包括冲压、表面电镀和注塑成型以及相关..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7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手KUKA工业(徕斯机器人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会上主要交流了低压机自动化、重力自动化、去毛刺切边等相关技术,..
KUKA 机器人 汽车
一个连接了十个KUKA弧焊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令人瞩目的,而通常也只有在汽车工业中才能找到同类可比的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首选广州米多机器人有限公司,我们跟库卡KUKA机器人,ABB机器人,安川Motoman莫托曼机器人,IGM机器人等携手合作,提供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等众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产品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全球金属及焊接行业焊接产品经理 Jochen Krause说:“作为一家致力于想客户所想的创新型机器人制造商,我们了解系统性一定是客户在探索焊接作业卓越和功能范围上首先考虑的。所以库卡在开发产品时的宗旨就是提供系统性的焊接解决方案。一般焊接应用情况下,我..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2015年5月7日,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