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弧焊机器人产品

发那科弧焊机器人R-10iD
FANUC FANUC于今年推出的新一代电缆全内置弧焊机器人R-10iD将首次在中国地区亮相!R-10iD可搬运质量12kg,可达半径1441mm,其焊枪电缆及传感器电缆都内置于机器..
发那科弧焊机器人M-20iA
FANUC FANUC M-10IA工业机器人属于电缆内置式的多功能机器人,在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工作能力。适用于弧焊、点焊、装配、拾取及包装、机床上下料、材料加工、..
发那科 FANUC弧焊机器人R-0iB
FANUC 特长: FANUC Robot R-0iB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进一步轻量化各紧湊化。 这款机器人具有..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