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焊机器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近几年来,中国工业正在进行着一场“机器人化”的革命,特别是在弧焊领域,2005年以后,机器人以平均每年130%的速度递增。焊接机器人在自动化生产的优势、焊接机器人系统的发展、焊接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的问题与解决等各方面都推动着电子行业的发展。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KUKA MyArc弧焊包是一款低成本高性能的弧焊应用包,包括源自德国的世界顶级弧焊机器人KR5 arc AWP,最新一代库卡机器人控制系统KR C4,简便实用的焊接专家数据库KUKA.ArcTech,以及MyArc Bas 350/MyArc Pro 350焊接电源和MyArc T350焊接枪。该产品秉承了库卡机器人“自..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所谓弧焊机器人,一般指6轴机器人本体,夹持重量为6KG;另外,还应包括一套控制系统和焊接系统(焊接电源、焊枪及水冷系统、焊接软件系统等)。其它:起始点寻找、焊缝跟踪等,需要特殊订货。为完成一项弧焊机器人工程,除需要弧焊机器人以外,还需要实用的周边设备。弧..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利用KUKA机器人,ENKO Staudinger 将多种焊接工艺融合为一个紧凑的多功能单元。 总部位于奥格斯堡的ENKO Staudinger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刀具、夹具、专用机械和机床的开发、设计和制造。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知识,约有70位员工,为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化工和一般..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