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技术资料 第2页

力克,世界领先的软件、CAD/CAM设备以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专注服务于纺织、皮革以及工业面料产业。公司的技术涵盖每个市场的不同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产品从设计、开发到生产的一系列环节。力克在世界范围内共有17000位客户,约1500名员工,其中90%的营业收入来自于法国以..
汽车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简称: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新技术、新形象,带大家..
Tebis DMC2017 DMC 模具
Cimatron是全球3D打印行业龙头企业3D Systems公司旗下产品,多年来,在世界范围内,从小的模具制造工厂到大公司的制造部门,Cimatron的CAD/CAM解决方案已成功为企业装备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今天在世界范围内的上万家客户在使用Cimatron的CAD/CAM解决方案为各种行业制造产..
软件 模具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众所周知,航空航天自动化要求高,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对数控加工效率要求高,高速高精度数控加工已成必然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Tebis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的智造大飞跃助一臂之力。
Tebis 航空
Forward Technologies公司作为塑料部件制造商的发展机会非常有限,因为其位置偏僻,且制造能力有限。然而,在向Cincinnati的西南搬移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并采用数控软件公司的Mastercam CAD/CAM软件后,公司现在可以制造多种行业使用的复杂零件,最终扩大了客户群。
软件 汽车
Tebis 可以帮助您按照生产要求,自动化地处理CAD数据以便用于后续流程,在设计中您无需过多的专业知识。您可以利用Tebis典型的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加快设计工作并更快地创建数控程序。此外,Tebis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各工业部门的特殊要求:我们了解您所在行业的..
Tebis 软件 模具
为了精确生产具有高度复杂几何形状、最高质量要求和最小角半径的零部件,Tebis 提供了线切割功能,它适用于模具制造、医疗技术或者航空航天等行业。Tebis完全集成了DCAMCUT Expert,实现数控编程环境的线切割功能,能够创建经过碰撞检测的4轴线切割数控程序。DCAMCUT Ex..
Tebis 铣床 软件 航空
出色的设计使产品竞争力提高,Tebis 在工艺和经济方面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 Tebis ,您的团队可以精确和高效地为后续工序创造完美的曲面,而且大幅缩短设计时间,无需对形状和功能做出任何妥协。我们为您提供功能强大创新工艺,以获得最佳的曲面设计效果,可应用于..
Tebis 软件 汽车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模型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真实模型上的设计变更,您可以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
Tebis 软件 机械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
Tebis 软件 航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汽车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阶段需要频繁进行修改的造型过程,到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单件加工,再到对铸件和锻压件的批量加工,您可通过Tebis控制所有工艺流程。
Tebis 汽车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们介绍了一些行业内部的..
Tebis 汽车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Tebis 软件 汽车
当我们投资几百万美元采购最现代的激光切割设备的同时,我们信赖并选择Tebis。
Tebis 激光切割机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2016年12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第十二届) 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本届峰会以“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800余名制造企业和科研院所主管研发和信息化的专家领导的热情参与。
软件 智能制造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车铣复合加工技术的发展,也对数控编程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制约车铣复合加工设备在实际生产应用中的一个瓶颈环节。由于车铣复合加工投入实际生产的应用时间较短,在没有专业的复合加工解决方案的情况下,通常是利用通用CAM 软件规划出部分加工程序,然后工艺人..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软件 电子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大力倡导QbD(Quality by Design,质量源于设计)的制药工程领域,国外成熟企业非常重视设计工作。目前,三维设计在工程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因为三维技术不仅可以展示直观的数据模型,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自动化手段将复杂的工作交由计算机完成,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本文全面介绍了生物制药流体工艺系统中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从软件原理、功能操作与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比较,为三维可视化设计在生物制药工程中的应用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 汽车 模具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过定制白车身特征模板库和塑料件特征模板库,设计人员在CAD建模方面不再进行重复性工作,从而总体上提高了车身设计建模的效率,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汽车 模具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在谈到产品设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时,产品设计负责人顾青先生说道:“RAE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为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开发快速部署的化学及放射检测仪和多传感器网络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我们一直注重自身产品的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
软件 模具 机械
现代加工工业对于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CAD/CAM系统自诞生之时起,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强,并已成为广大生产企业必不可缺的得力工具,在汽车内饰的设计和生产中也不例外。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这种数字化..
工业软件 软件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对于产品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套好的模具是需要模具设计师对生产工艺有深刻理解。同时,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模具设计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模具
随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产品造型的不断丰富,对应的模具造型精确度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模具曲面加工就是常见的模具制造重点,加工设备以及对应的加工软件都会对最终效果带来一定影响。
铣床
加州卡马里奥——2016年3月23日,CAM行业领航者美国DP Technology公司宣布发布其旗舰产品ESPRIT 2016新版本。
机床
由于不同主机厂所使用的二维CAD和3D软件品类不一,版本不同,使得上海申雅在密封条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频频面临软件不兼容、无法读取客户图纸数据等问题,需要配置多种软件、多种版本,管理上也不方便。同时由于开发人员的增加,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