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闻 第6页

法兰盘属于回转体零件,是一类重要的零件,主要起到联接作用。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快速地创建出法兰盘零件的模型,在这个操作过程中,三维CAD初学者很好地掌握到利用中望3D的拉伸、圆周阵列、添加加强筋、倒圆角等特征操作构建三维实体模型..
软件
泰国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商联邦电气公司希望借助先进的CAD/CAM软件技术来优化产品设计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原来需要花费1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模具设计项目,现在使用中望3D只需1-2天,生产效益大幅度提升。 企业介绍: 联邦电气有限公司(下称“FEC” )建于1978年,泰国著..
在产品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们经常会遇到要把产品周边相接的地方做成相切或者曲率相接效果的情况,光滑的曲面设计起来看似简单,但在操作上,对三维CAD设计软件的专业性,以及高效便捷层面却有着较高的要求。
软件
近日,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开启了“中国制造2025”的序幕。借助信息化软件技术,加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全流程和全产业链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是新形势下制造业的必然选择。与此同时,为推进智能制造的发展,国家也在积极部署加强知识产..
软件 智能制造
2015 年 8 月 5 日, Autodesk 旗下的 Delcam 公司在印度班加罗尔召开的亚太区技术峰会( ATS 2015 )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为期两天,有来自中国(含台湾地区)、韩国、日本、泰国等国家的近百位用户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与会, Delcam 印度是本年度 ATS 的东道主。 ATS 是 ..
软件
三维CAM编程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在零件表面(曲面)上刻字的情况。很多专业的三维CAD/CAM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在曲面上刻字操作繁琐。
软件
很显然,CAD软件巨头欧特克认为3D打印将成为其未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在自己的几个主力软件产品中都集成了3D打印功能,而且还创建了一个名为Spark的3D打印软件平台,并设计出了开源SLA 3D打印机Emb ...
Autodesk
2015年7月的哈尔滨晴空万里、天高云淡,在这美好的季节由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为期四天的第五届Delcam东北区用户会议在“冰城”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成功落下帷幕,共有39家企业及学校的近百位来宾参加了这次会议。 图为:DELCAM 中国渠道总监李景利先生为来宾..
工业软件 软件
鞋厂生产一双鞋,从鞋楦、鞋款设计到成本核算、鞋片切割、加工、检测、出样品,只需通过数字化软件系统就可以全部完成。”7月21日,在“2015温州鞋业数字化创新设计与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上,温州50多家鞋企看到了这种先进的鞋业数字化设计、制造技术。 温州市商务局副..
工业软件 软件
2015年7月10日,“2015Delcam华东地区检测行业终端用户会议”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Delcam华东地区合作伙伴法如,以及Creaform大力支持,来自南航,西门子,711研究所,卡特彼勒,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上海空间推进研究院等航空航天制造业等技术部门的负责人..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2015 年德国韦斯林 – OPEN MIND 最新版 CAM/CAD 软件 hyperMILL® 将增加一系列最新优化的加工策略和直观的功能,可进一步发掘现代化 CNC 机床的潜能,同时增强易用性。最新版软件包含有五大亮点,包括 2D 和 5 轴加工所用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可显著缩短编程时间并实现高..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 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Autodesk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11月8日,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欧特克公司)宣布将以2.76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CAD/CAM软件提供商Delcam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
Autodesk 软件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Delcam软件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浮雕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
模具
本周美国白宫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客周(National Week of Making)揭开序幕。2015年6月15日,作为这次活动的一部分,软件巨头欧特克(Autodesk)宣布正式启动Ignite项目,这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学习平台,在这里“年轻的学习者可以专注于最新的科技发展趋势,比如3D打印和电子..
Autodesk
Delcam PowerMILL 是一独立运行的世界领先的 CAM 系统,它是 Delcam 的旗舰多轴加工产品。Delcam PowerMILL 可通过 IGES、STEP、VDA、STL 和多种不同的专用数据接口直接读取来自任何 CAD 系统的数据。它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可快速、准确地产生能最大限度发挥 CNC 数控..
Autodesk PowerMILL 加工中心
海克斯康计量日前宣布,来自70多个国家的超过3500名专业人员出席了上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海克斯康HxGN LIVE活动。
海克斯康 测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向您全面推出Adveon 刀具数据库软件。现代制造业要求缩短“设计到制造”的周期,先进的Adveon 刀具数据库软件可以准确、快捷地呈现二维和三维刀具效果图,并将装配好的刀具模型直接导出至您的CAM 或模拟软件,这将大大提高您的CAM 编程效率。同时您还可..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于5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000多家机床厂商、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Vero软件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CAM软件提供商携Work..
WorkNC DMC2015 DMC 软件
DP Technology推出创新CAM解决方案ESPRIT 2015 以提高生产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美国加利福尼亚,卡马里奥 – 2015年3月26日 - CAM行业领跑者DPTechnology公司在其领先的旗舰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版的ESPRIT® 2015。ESPRIT可通过生成更高效的刀具路径来提高机床全方位应用..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Vero Softwar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 CAD/CAM 开发商, WorkNC ——是Vero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全自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系统。WorkNC是世界上最接近于“一键加工”的CAM辅助软件,其高效的刀路加工策略大大的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更短的加工时间..
WorkNC DMC2015 DMC 软件
波罗的海地区的Technopakas公司(简称:T.P.公司)开创于1993年,是一家制作热成型模具的公司,中东欧最大的塑料包装制造商之一,每月生产量高达1亿包装品。Technopakas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和品质独特的包装产品。然而随着业务的壮大,Technopakas却..
模具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是一家专注于二维、三维CAD/CAM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AD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二、三维CAD/CAM解决方案,主打产品中望3D CAD/CAM和中望C..
DMC2015 DMC 软件 模具
三维CAD中的STL文件格式最早由美国的3D System 公司推出,具有格式简单,跨平台性良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快速成形、CAM加工、逆向工程等领域。但是,不是所有三维设计软件的所有功能都支持该文件格式。因此,三维设计软件中望3D2015版全新推出了支持STL文件的5轴CAM加工..
在中国鞋业近日最为令人关注的热点中,转型升级步入关键时期当属其一。专注儿童鞋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牧童集团研发副总谢松访接受中国皮革网记者采访时对此观点深表赞同,“国家发布的数据明显证实2015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对此每个人都感同身受。”
中国皮革网讯 (记者欧阳志晋江报道)新形势下,向“智造”转型升级已被公认为中国制鞋行业摆脱传统制造模式,角逐国际市场的必然趋势。4月18日,来自英国的世界领先鞋业CAD/CAM软件公司Delcam携最新鞋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助力中..
软件
“先进注塑成形工艺与新型模具结构开发及应用推广”项目主要针对高端家电产品对注塑模具技术不断提高的需求,研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叠层模具和精密双色模具。近日,由青岛海尔模具有限公司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先进注塑成形工艺与新型模具..
模具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 年 4 月 -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FARO),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提供商宣布为Autodesk的 Revit® 建筑设计软件推出全新设计的 PointSense。PointSense 引入了开创性的功能,显著改善了评估以及点云数据到建筑信..
FARO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2015年3月2日-6日,在Delcam总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第三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圆满闭幕,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韩国、马来西亚和台湾等地区的参赛选手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区选手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赵志扬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软件
尊敬的PolyWorks中国用户: 感谢您关注和支持PolyWorks Shanghai! 我们诚邀您莅临参加将于【2015年4月28日,9 :00AM~16:30PM】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举办的【PolyWorks中国发布会|2015】。 本次PolyWorks 中国发布会|2015的主要内容包括: • 主题篇:深入介绍Po..
PolyWorks 测量
随着国内知名的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2015 发布,焕然一新的功能及改善,让操作流程“化繁为简”,也让更多零基础的爱好者可以无需“寒窗苦读”,便能够快速掌握三维CAD设计,完成复杂的作品。
软件
最新发布的Delcam PartMaker 2015 专业多轴走心式瑞士型机床和多轴、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CAM 系统的多任务功能更加强大,支持当今市场最新的多任务机床,如垂直车铣机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掌握一项复杂的功能并将其简易化是非常困难的。但在制造行业,必须如此才能确保业务具有活力。一些新兴事物和流行词汇,如数字工厂、工业 4.0、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也是如此,它们将制造过程进行网络化和自动化处理,从而确保包括小型加工厂和大型原始设..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中国制造业的长期发展需要本土高端软件的支撑。从信息安全的角度而言,尤其是涉及国防工业的制造领域,必须采用国产软件。
软件
2014年12月5日,Delcam应邀参加“2014年江苏省技工院校数控教研年会”,Delcam华东大区副总经理王振江作为特邀专家向与会代表做了“Delcam电极一体化在模具、数控教学方面课程建设的探讨”专题报告。本届年会由江苏省淮安市技师学院承办,由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加工中心 软件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Delcam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2014年,Delcam的销售业绩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增长势头,除了传统市场外,一些新兴市场的份额如航空航天、医疗和制鞋业的份额,均有新的突破。在此,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对Delcam的支持与关注,..
2014年11月19号,第十六届东莞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暨第四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在东莞市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作为Autodesk独立运营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与Autodesk隆重亮相在“DMP2014东莞国..
软件
Delcam公司于2009年始正式赞助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劳动部)、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高职)。在多年合作后,与大赛组委会、各职业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培养了一批批大赛获奖选手,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应用型人才。在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制造技术迅速发展,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模具制造技术随着新工艺的使用以及新成型设备、装配自动化设备的发展,模具制造自动化时代已经来临。
模具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